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朋友

今天无意中打开了相片簿,
里头有好多好多的照片,
令我怀念起以往的日子。。。

照片里带来了欢笑,泪水,
还有,最重要的是有“你”们的存在。。。

小小的一张照片,里头有好多的故事。。。
令我想起以往的往事。。。
恨不得时间可以倒流,
让我回到了从前无忧无虑的日子。。。

看着那一张一张的照片,
我的脸上露出了甜蜜的微笑。。。

心里想着,悻然有你们这班朋友
我的日子才那么的多次多彩。。。

也因为有你们的出现,
我的人生变得不一样。。。

愿在我人生的道路上,
有你们一路陪伴,我的日子并不孤单。。。。

朋友, 虽然我们不常联络。。。
但朋友不会因不常联络而不是朋友。。。

你们永远是我的“好朋友”。。。。
不久,就这一辈子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